书了

快乐乌龟

(二十)女巫玛丽

    路上,公主有过很多猜测。


    玛丽可能是个一头红发,美艳逼人的女巫。

    玛丽可能是个不修边幅,神神叨叨的女巫。

    玛丽可能是个拿着某种生物残肢,神色诡异的女巫。


 

    而真正的玛丽却白发苍苍,脸上布满皱纹。


   公主坐在女巫对面,舔了舔嘴唇,“你……您真的是女巫吗?”

   

   玛丽把手上的书翻过一面,抬起头回答:“我是这片土地上最老的女巫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我以为女巫可以用魔法保持年轻。”公主瞧见书上都是凌乱的符号,有些僵硬地说。


   玛丽笑起来,露出有豁口的牙齿:“亲爱的,我确实可以做到,可是我喜欢我现在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

   公主垂下了目光。

   玛丽的脸上有很多老人斑,眼睛混浊,虽然头发梳得很整齐,精神也很好,但离公主审美里的“好看”还差的远。

 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